close

感谢 @queenmagazinemy #百大鉴赏2017 让我试用到 KAFEN OANAYA Body Wash 卡氛欧娜雅晶钻沐浴乳!!!

 

当我首次拿到 KAFEN OANAYA Body Wash卡氛欧娜雅晶钻沐浴乳时,就被它独特外型给俘虏了。

 

還是第一次用到黑色瓶子裝的沐浴乳,有時尚感,又很有個性!

拥有牡丹,茉莉,玫瑰的多种香味的沐浴乳洗完澡后整个人都很放鬆,就好像做了个精油SPA

我算是個皮肤比较敏感和乾燥,但又懒擦乳液的人,皮肤干燥经常让我抓癢抓到破皮!

但用了欧娜雅之後皮膚變的不会干燥而且水嫩水嫩了~

出乎意外的是 KAFEN OANAYA Body Wash卡氛欧娜雅晶钻沐浴乳不用擠很多就可以起到厚厚白泡泡了~

那白厚厚的泡泡可是很綿密細緻以及很舒服的喔。

 

喜歡我的文章..

記得要按"按讚"+"分享"喔!

谢谢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MissMrs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